catinmask.jpg

2020年7月,港共政府堅持不封關,肺炎肆虐全港,本地經濟及民生大受影響。

沒有工開的日子,我和小貓宅在家;我看書,也(竟然)畫畫,像以前最簡單的日子。
限制出門的生活反而令枯竭已久的靈魂得到權溉,倒是意外收穫。

 

以前有句座右銘:A writer writes. If you want to be a writer, write. 
不知從何時開始,莫說寫作,連書本也不再揭開。
終於有能力購買正版的繪圖軟件,但數月過去從沒點開它。
我加入了口說說「夢想好遠」的社會大軍,扔下腦袋追著大夥兒跑。

 

全城隔離洗盡了生活的鉛華,強逼我正眼面對自己,聽自己說一遍各種爛藉口。
想起這篇漫畫:

I want my internet back - Meme by Sk8terTiger :) Memedroid
不知道疫情持續多久,是否久得能讓我重新找到我?

 

 

 

BTW 貓毛真係好難捉摸,有機會畫多幾次啲衰貓練習下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